洛杉磯全美交通最擁擠 塞車年花102小時

[2018.02.07] 發表
洛杉磯地區的駕駛人2017年在高峰時段的堵車時間平均為 102小時。(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根據運輸分析公司INRIX的年度報告,洛杉磯地區的駕駛人2017年在高峰時段的塞車時間平均為102小時,是全美最擁擠城區。

全美十大擁擠城市和交通尖端時間平均塞車時間依次為洛杉磯 (102)、紐約(91)、三藩市(79)、 亞特蘭大(70)、邁阿密(64)、華府(63)、波士頓(60)、芝加哥(57)、西雅圖(55)、以及達拉斯(54)。

交通擁擠給城區帶來沉重代價。 INRIX計算平均駕駛人和該地區直接和間接的交通成本。

INRIX首席經濟學家庫克森(Graham Cookson)指出,若要避免交通堵塞,進一步消耗經濟資源,就必須投資智能交通系統來應對交通挑戰。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國防部一次內部審計發現有超過8億美元(約10億加元)資金去向不明,該筆款項報稱是用於軍事建築及電腦系統。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 詳情
最新研究指出,若經常喝非常熱的茶和過量喝酒及抽煙,罹患食道癌風險會增加2至5倍。 中國大陸科學家研究 全球最常見癌症中,食道癌排... 詳情
英國劍橋大學為打擊校園性騷擾,去年設立匿名舉報系統,結果系統使用9個月便收到173宗投訴,校方承認性騷擾是「一個顯著問題」。 大部分投... 詳情
新州人工智能法官快登場 決定嫌犯保釋或還押
【明報專訊】美國新澤西州正計劃使用電腦流程,來協助法庭決定讓嫌犯保釋或還押,雖然被告暫時不能指望在人工智慧的「機器人法官」面前上訴,但法庭為... 詳情
近年人工智能(AI)技術已應用到人力資源範疇,公司招聘和求職網站亦會利用採用AI程式篩選履歷。然而程式或帶有偏見,未必可客觀和準確找出合資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