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曦雯獲麥玲玲(圓圖)指點迷津。
放大
 

其他新聞
的士司機唔識路失控 黃美棋驚有生命危險
陳志雲寄語 「胸襟要廣闊」 電視行業共榮共存
選取參賽者重背後故事
城城大踢爆:當然是真 馮紹峰趙麗穎傳緋聞
姚嘉妮屋企變託兒所 流感肆虐 學校提前放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曦雯著紅底催旺運氣

【明報專訊】張曦雯昨日出席上環信德中心舉行的「迎春接福齊賀歲」活動,她即場寫揮春祝大家狗年「大吉大利」、「開開心心」,並獲堪輿學家麥玲玲指點迷津。張曦雯希望事業與姻緣兩得意,麥玲玲說:「來年要性感,健康的性感,會行名氣運,但不會有傷害性是非,最好買紅色底褲過年去搶旺。感情方面有很好選擇,桃花很旺,但不會那麼快穩定下來。揀男友最好健康型,黑黑實實,命中多選擇,無需心急,慢慢來。」,張曦雯事後笑稱:「紅色底褲可搶旺,那就全年著紅色底褲!」

她很開心來年有名氣運,透露今年會開拍第3部劇集《白色強人》,與郭晉安有感情線。問到會否繼續性感催旺名氣?張曦雯說:「聽到覺得很搞笑,會做回自己,我平時都不是不性感。(是否有很多追求者?)不是很多,是有人追,無人追會不開心,但選擇多又未必好。(當中有否黑黑實實的男士?)沒有,都是一些健康運動型。」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張曦雯著紅底催旺運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