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趙權被指違規獲頒慶熙大學碩士學位,他所屬新舊兩家事務所,回應傳媒查詢時,答案竟然自相矛盾,令人質疑孰真孰假。
放大
 
SBS電視台新聞節目揭發某男歌手違規獲頒碩士學位,雖然報道未有指名道姓,但出現趙權新專輯的「打格仔」造型照,當事人呼之欲出。
放大
 
G-Dragon(右)與太陽(左)將於今年內入伍,前者被指利用讀書及工作為由,多次申請延期服役。
放大
 
鄭容和下月入伍前,先舉行粉絲見面會,收益將撥捐慈善用途。
放大
 

其他新聞
塔倫天奴聲援波蘭斯基捱轟
Kylie女嬰取名Stormi淪笑柄
艾頓莊出席哈里婚禮取消個唱
小室哲哉做直播強顏歡笑
竹內涼真拋鑊扮廚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趙權被批拖延服兵役

【明報專訊】最近韓國演藝界頻頻爆出男歌手為延遲入伍而違規報讀大學的醜聞,繼樂隊Cnblue主音鄭容和被指「走後門」獲慶熙大學取錄博士課程後,前日韓國SBS電視台的新聞節目再踢爆男團2AM成員趙權涉嫌規違獲頒慶熙大學碩士學位,懷疑此舉跟延期入伍有關。

前晚SBS電視台新聞節目以不開名方式,暗示趙權去年透過校內露天劇場的演出,作為畢業論文,成功取得慶熙大學實用音樂專業碩士學位。

據報道指,根據校方規定若以演出作為畢業論文,必須長達1小時或以上,但他僅表演30分鐘,與校方要求相距甚遠,又指演出當日並沒向校方申報,甚至連負責評審的教授也不記得有相關演出。

事件曝光後,趙權的友人向韓媒表示他感到冤枉,自言非常努力讀書,曾跟他一起上課的同學都應該知道,他並沒有利用藝人身分獲得優待。

由於趙權去年已跟前經理人公司JYP娛樂約滿,並於同年11月轉投Cube娛樂公司,韓媒昨日向JYP娛樂查詢時,他們直指趙權當時未有參與畢業演出。昨晚Cube娛樂發表聲明,解釋原定去年5月6日舉行的畢業演出,因工作日程而取消,故補上另一段演出視頻,教授亦予以批准,聲稱未有違規,但承認提交論文資料時,未有詳細註明視頻為後補形式,趙權對此失誤致歉,並稱碩士資格若被取消,亦會真誠接受。

鄭容和入伍前見粉絲

最近韓媒頻頻揭發男星報讀大學課程時,出現違規、造假,甚至利用特權等情G,質疑此舉無非是假借讀書之名,推遲入伍時間為實。現年28歲的趙權至今仍未當兵,難免成為「嫌疑犯」。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日前亦被踢爆近年以讀書及工作為由,多次成功申請延遲入伍。

至於早前被指違規入讀慶熙大學博士學位的鄭容和,昨日宣布3月5日入伍前,先在同月2、3日舉行粉絲見面會,親自跟韓迷說再見,而見面會的收入將會全部撥捐作慈善用途。

文:蘇珮欣

 
 
今日相關新聞
趙權被批拖延服兵役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