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地震 增至9死
加籍港人夫婦失蹤

[2018.02.08] 發表
周二晚間11時發生強烈地震,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周三監測後,確認倒塌的雲門翠堤大樓暫時沒有更傾斜狀況。

台灣花蓮周二(6日)深夜發生地震,截至今午2時,當局證實已造成9人死亡,270人受傷,22人失蹤。中央社引述知情人士稱,另一對加拿大籍香港旅客失聯,為49歲男子蘇煒禧(Peter So)、49歲婦人蕭敏渝。目前在台灣失聯。至於名單中的香港Tung Ka Lai夫婦,消息指已安全離開花蓮。

Tung Ka Lai夫婦本身登記入住震後嚴重傾斜的雲門翠堤大樓,但救援人員較早時進入兩人登記的220號房搜索,發現房內無人。

更多要聞一
新標準租約4月30日實施 可養寵物禁預收租金期票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已推出一份全新的標準租約,諸如以下的規定將變無效:禁止租客在出租單位內養寵物;房東要求租客預先提供遠期支票;房東可向租客... 詳情
大多區樓價10年翻一倍 買家轉戰咸美頓伯靈頓
【明報專訊】地產公司RE/MAX INTEGRA昨日公布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安省大多區房產市場近10年房價獲得翻倍增長﹐雖然短期內受收緊房貸... 詳情
多倫多屋價6年升四成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昨天公布研究報告﹐分析2010年至2016年加國5個大城市的房屋價格走勢。在這6年期間﹐多倫多屋... 詳情
加美貿易戰未啟烽火 卑詩阿省先自己人互打
【明報專訊】康德摩根(Kinder Morgan)輸油管擴建計劃觸發貿易制裁,阿省宣布禁止即時卑詩省餐酒入口後,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 詳情
兩省爭拗蔓延社區 阿省人罷遊B.C. 卑詩省民推「餐酒自救」
【明報專訊】阿省宣布不入口卑詩省餐酒後,卑詩省掀起「自己餐酒自己救」的風潮,有省民特意前往購買卑詩省餐酒,並將照片上載到推特(Twitte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