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趙長鵬上《福布斯》虛擬幣富豪榜
商品下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投資者謹慎觀望 美股先升微跌收市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周三早段攀升,但看似氣息虛弱,收市微跌。投資者對最近市場回落心有餘悸,謹慎觀望是否趨勢持續。

股市周三先升後降, 標普500指數多數時間呈升幅,但收市前回吐。它在此前兩天波動大,更在周一錄得6年來最大單日百分比跌幅。

周三的交易比前兩個交易日寧靜,道瓊斯指數在500點的範圍內波動,那是去年平均每日波動幅度的3倍多。

科技股下跌1.4%,蘋果公司跌2.1%。油價下滑,能源股下挫1.7%。工業股和金融股有升幅,有提振市場作用。

永利度假村(Wynn Resorts)股票升8.6%,因賭場大亨永利(Steve Wynn)傳聞有性不檢點行為後,宣布辭退行政總裁職務。

快照社群軟體Snapchat母公司Snap股票升47.6%,它報告最新季度用戶和收入增加。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三下跌19.42點,或0.08%,到24,893.35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滑13.48點,或0.50%,到2,681.66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降63.90點,或0.90%,到7,051.98點。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標普綜合指數周三下跌33.35點,或0.22%,到15,330.58點,其中能源股和原材料股跌幅最大。

 
 
今日相關新聞
投資者謹慎觀望 美股先升微跌收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