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夏登全場射入5個三分球,本季第8次得分破40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安歷基傳同意上車 簽約2年半
靴里拉涉打假波案 面臨出庭受審
拉美拿破17個月入球荒 熱刺足總盃晉級
山神逃稅 罰款代牢
西班牙國王盃 西維爾率先晉決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尼克連續3年冠NBA 值36億美元
恐鳥市值14億 第12貴

《福布斯》雜誌(Forbes magazine)公布年度美國職籃NBA球隊價值排名,整個聯盟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成長,全部30支球隊的價值都在10億美元以上,為NBA史上首見。 

根據福布斯,紐約尼克連續第3年稱霸排行榜,價值36億美元。第2至第5名分別為洛杉磯湖人(33億美元)、金州勇士(31億美元)、芝加哥公牛(26億美元)及波士頓塞爾特人(25億美元),而多倫多恐鳥排第12位,值14億美元,較2017年上升24%。

福布斯說,價值最低的球隊為新奧爾良塘鵝,值10億美元,而所有球隊平均價值為16.52億美元,較去年成長22%。

福布斯指出,NBA與時代華納(Time Warner Inc)、有線電視頻道TNT和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ESPN簽下的新電視轉播合約,為球隊價值大幅提高的原因。

勇士價值持續攀升,今年擠下公牛爬上第3名。由於勇士過去幾季表現出色,可在不影響入場人數的情況下大幅提高票價。

而費城76人價值漲幅最大,上升48%,到11.8億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尼克連續3年冠NBA 值36億美元
尼克送走中鋒 換黃蜂2選秀權
夏登41分 火箭滅火6連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