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里拉涉打假波案 面臨出庭受審

[2018.02.08] 發表

英國《太陽報》獨家報道,曼聯中場安達靴里拉(Ander Herrera,圖)7年前效力西甲薩拉戈薩(Zaragoza) 時涉嫌打假波案件將會重開,預料當地法院今夏開審,包括靴里拉在內的30多名球員屆時將要出庭作供。

現時效力英超勁旅曼聯的中場安達靴里拉,過去曾效力薩拉戈薩,球隊在2010/11球季的最後一輪西甲聯賽以2﹕1擊敗利雲特(Levante),最終靠這3分成功護級,保留西甲席位。不過,有指利雲特總監、教練及球員當時收受約86萬鎊賄款,故意放水予薩拉戈薩。

有關當局於2015年1月展開調查,惟調查去年夏天一度中止。不過,當年降班的拉科魯尼亞,接受傳媒查詢時確認,球會早前聯同檢察官及其他球會高層提出上訴,要求有關當局重開調查。據了解,華倫西亞區域法院將於今個夏天就案件提堂。據當地一間電台指,案件正式開審後,當日有份參與該場比賽的33名球員,全部會被傳召上庭作供。

傳聞球會當日分兩次將總共約79萬鎊匯入靴里拉的戶口,經他將款項轉成現金,最終送到利雲特球員手上。消息傳出後,靴里拉當時已公開發表聲明,強烈否認指控,指自己光明正大,若有需要將願意出庭作供。

更多體育
拉美拿破17個月入球荒 熱刺足總盃晉級
周三英足盃第4圈重賽,熱刺在主場以2﹕0輕取乙組球隊紐波特郡,順利晉身第5圈。 熱刺周三於溫布萊迎戰紐波特郡,正選陣容派出大量副選,但... 詳情
曼聯翼鋒阿歷斯山齊士(Alexis Sanchez)逃稅罪成,被判入獄16個月,但能以錢代牢。 阿歷斯山齊士涉嫌在2012至13年效力... 詳情
西維爾昨在西班牙國王盃四強次回合,以2﹕0淨勝雷加利斯,兩回合計以3﹕1勝出晉級。西維爾的祖亞昆哥利亞及法蘭高華斯基斯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奠定... 詳情
法蘭克福及史浩克04昨日雙雙贏波,奪得四強最後兩個席位。 法蘭克福在八強迎戰緬恩斯,把握對方後防犯錯及後衛擺烏龍,以3﹕0大勝對手。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