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遭2前妻指控家暴 白宮要員丟官
參院兩黨達成預算協議 美可望避免政府再停運
為移民馬拉松講8小時 佩洛茜破美國會紀錄
疑迷上邪教 美狠母殺兩子祭祀
敘空襲叛軍掌控區 32平民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為迫俄羅斯遵守核協議 美擬部署低量核武

【明報專訊】美國國防部曾在本月2日公布「核武態勢評估」(NPR),企圖反制俄羅斯發展武力。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James Mattis)甚至在昨日表示,美方將會部署新的低當量核武,以逼迫俄羅斯遵守限制武器的規範。

馬蒂斯昨天在聽證會上向國會表示,俄國違反「中程核飛彈條約」(Intermediate Nuclear Forces Treaty,INF),華府有意對俄方施壓,使其遵守條約。

馬蒂斯進一步表示,俄國違反INF對美方來說是一直存在的問題,他希望能夠確保美國的談判人員握有相當的籌碼,讓俄羅斯遵守承諾。

馬蒂斯說:「我們將會遵守這個協議,但我們將進行研究,並發展出一個替代的武器,讓俄國了解遵守INF的重要性。」

美國在數個月來多次指控俄羅斯,研發地面發射的新型中程飛彈,違反美國前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與蘇聯前領導人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在1988年簽署,並實施的中程核飛彈條約。俄國方面則否認有破壞協議。

 
 
今日相關新聞
為迫俄羅斯遵守核協議 美擬部署低量核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