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今年新屋興建量料維持20萬間
大專教職員臨時工佔四成 53%屬「就業不穩定」
天主教教育局搶學生 令7000學子可搭校巴
爆谷發現昆蟲 沃爾瑪全國回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密市民居大火 燒死檢破舊老翁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間近於Lorne Park Road的民房,前晚發生致命火災﹐一名年約70的獨居老人葬身火場。有鄰居表示﹐死者十分喜歡撿拾及貯存雜物﹐消防員不排除這是導致火警的主要原因。

前晚10時﹐位於Lorne Park Road(即位於湖景西路以北)的一間民居起火。

消防總隊目Daniel Ennamorato表示﹐當局派出逾25名消防員到場灌救。當他們接報趕到現場時﹐民宅已陷入火海中﹐由地庫至閣樓都被烈焰焚燒著。

他說﹕「火場很熱、很多濃煙。」

他解釋﹐他們最初是用進攻型的方式救火﹐但火勢實在太厲害﹐故必須轉為防守式救火。

皮爾區救護隊最初到場時﹐未接到任何傷亡報告﹐直至消防員將火救熄後﹐在現場搜索﹐才發現一具燒焦了的屍體。由於屍體嚴重燒毀﹐以至警方、消防員及救護員皆無法辨別出死者的性別及年齡。

但居於現場附近的一名居民表示﹐有一名年屆70的男長者獨居在起火現場﹐而他是一個「收藏者」。

該名自稱為Catherine的鄰居表示﹐男長者經常帶大堆雜物返家收藏。

另一名消防總隊目馬洛(Stephane Malo)亦表示﹐這描述與起火現場十分相似﹐亦「正因為在細小的空間內存放了大量易燃物品﹐故特別容易引發火警」。

火警後﹐警方將現場附近的街道封鎖﹐以便調查及搜證。

 
 
今日相關新聞
密市民居大火 燒死檢破舊老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