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8.02.09] 發表

費達拿再參戰爭最老一哥

剛在1月衛冕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的費達拿,世界排名仍落後「一哥」拿度155分。但他下周以外卡身分參加荷蘭鹿特丹公開賽,若打入4強即可事隔6年再次返世界第一,兼以36歲之齡打破美國阿加斯最老「一哥」紀錄,將紀錄推後3年。

夢想迎大埔 盼脫低谷

菁英盃今日於香港旺角場上演A組賽事,由榜首的夢想FC迎戰次席的和富大埔。兩軍今季第3度交手,大埔1勝1和佔優,但前者上仗港超主場以0:3敗予R&F富力,盼藉今仗改善防守爭勝走出低潮。

港羽負中國 次名晉8強

香港羽毛球隊昨於馬來西亞續戰亞洲團體賽,由「一哥」伍家朗與黃永棋領軍在男子A組硬撼中國,面對由石宇奇帶領的後者,以場數0:5慘負,但在小組仍以1勝1負次名出線8強。

南華永倫3天3對碰

衛冕的南華今日再於香港灣仔修頓擺陣,與永倫合演上屆工商盃決賽翻版,力爭男子16歲組4連霸。此戰同時是兩軍3天內3度對碰的序幕,誓爭響頭炮為明日起三場兩勝的籃總盃決賽熱身。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