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19歲加拿大女子伊登卡佐里斯(右)與26歲女子德羅萊周五返回加拿大﹐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留影。(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NHL前球手威廉斯 勞軍飛行途中涉性侵
周末降雪不停 料25厘米 後天停雪有望回暖
「殺人魔」藏6屍骸「凶屋」 屋主准回家 警繼續發掘
頭戴鴨舌帽 身穿冬大衣 黑髮留鬍男機場快線露體
未獲市府建3棟大廈許可證 業主先逼走50貨倉小商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被控派對上製作色情圖像 加兩女柬埔寨獲釋返國

(多倫多9日加新社電)兩名加拿大人女子在柬埔寨被控在派對上製作色情圖像﹐已在周五返國。

阿爾伯達省19歲女子伊登卡佐里斯(Eden Kazoleas)和安省26歲女子德羅萊(Jessica Drolet)獲釋後﹐周五晚飛抵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在下機後與記者短暫交談。

兩人與5名外國人獲釋﹐他們上月在柬埔寨被捕﹐據說他們在社交媒體發放個人照片﹐展示自己色情舞姿。

多倫多市一名律師跟進她們的案件﹐ 兩人在柬埔寨拘禁一個多星期﹐與超過45名女子共處一個囚室。

在機場的簡短新聞會上﹐伊登卡佐里斯感謝柬埔寨當局體諒她們。

她說﹐她不知道參加池邊派對﹐柬埔寨人認為是有傷風化﹐人們有那樣的感受﹐她為此道歉。

伊登卡佐里斯堅稱﹐她沒有跳色情舞﹐或是幹媒體所說的那些事情。

德羅萊也感謝柬埔寨當局﹐她說1月25日﹐她在暹粒(Siem Reap)參加派對﹐無意冒犯他人。

她說﹕「媒體那麼報道我﹐我很難過。」

柬埔寨警方到租用屋村突擊搜查﹐打斷一個商辦派對﹐拘捕伊登卡佐里斯和德羅萊被捕﹐還有英國人、挪威人、荷蘭人民和新西蘭人。

警方拘捕大約90人﹐扣押其中10人。

截止周五﹐仍有3人拘押。柬埔寨法院發言人說﹐他不知道那些人的名字各國籍。

 
 
今日相關新聞
被控派對上製作色情圖像 加兩女柬埔寨獲釋返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