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華爾街主要股票指數周五升逾1%﹐ 結束整周過山式劇跌猛漲。
放大
 

其他新聞
多指穿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股波幅逾千點 收市升逾1%

【明報專訊】投資人獲得喘息空間﹐華爾街主要股票指數周五升逾1%﹐ 結束整周過山式劇跌猛漲﹐打破連續多月平靜氛圍。

就算周五有所進賬﹐基準指數標普500這周失血5.2% 它從2016年1月迄今的最大按周跌幅﹐因為波動力道反彈。

只以周五來說﹐標普500彈升最多2.2%﹐至最低1.9%﹐重複這周大起大落。道瓊斯情況亦同﹐在逾1,000點範圍升降。

除了新一輪波動﹐標普500與道瓊斯工業周四證實﹐它們處於調整區域﹐兩者均從1月26日紀錄高位回落逾10%。

周五終結這周來的劇跌猛漲﹐股市持續攀升數月連創紀錄之後﹐終見回落。波士頓Columbia Threadneedle Investments資深投資經理Anwiti Bahuguna說﹕「我認為﹐市場根本無垂注於基礎﹐那會極大的波動性。」

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標普綜指跌31.08點﹐亦即0.21%﹐落至15,034.53點。

紐約周五後市回彈﹐道瓊斯工業平均報升330.44點﹐亦即1.38%﹐到24,190.90點。標準普爾500指數進賬38.55點﹐亦即1.49%﹐到2,619.55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漲97.33點﹐或1.44%﹐收報6,874.49點。

 
 
今日相關新聞
美股波幅逾千點 收市升逾1%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