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中國隊巴德鑫(左)與王芮(右)昨天在冰壼混雙賽事力克美國隊。(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勒邦占士豪奪3雙 騎士123﹕107挫鷹隊
加人1﹕4不敵颶風 吞4連敗
圓石灘配對賽 莊臣1桿列領先
港兩小將亞洲賽齊摘銀牌
伍家朗惜負李宗偉 港隊8強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6﹕4逆轉美國 中國冰壺混雙保晉級機會

2018年平昌冬奧會冰壺混雙比賽昨天在江陵冰壺中心繼續進行,在單循環賽第4輪賽事中,巴德鑫╱王芮先以5﹕6不敵俄羅斯後,第5場在1﹕3落後的情況下連續兩局偷分成功,中國隊最終以6﹕4力克美國隊,收穫循環賽第2勝,繼續保留晉4強希望。

前兩日的比賽結束後,中國隊和美國隊都是1勝3負,並列第6。10日的這場比賽對雙方都尤為重要。中國隊開場不利,美國隊在先手的情況下先奪2分,5局過後,中國隊追成3:3平第6局,中國隊先手偷得1分,實現反超第7局美國隊又利用後手追成4:4平進入第8局決勝局,中國隊利用後手優勢,一舉收穫2分,贏下比賽。

美國隊教練希格斯和兩位美國選手賽後都表示,第6局是關鍵一局,這一局過後中國隊從追回失分轉為領先。美國選手貝卡·漢密爾頓說,自己和隊友在這一局本該利用後手優勢盡可能得分,但是被中國隊打破了計劃,第7局美國隊挽回1分,第8局中國隊後手得分則順理成章。

中國隊外籍教練羅克認為,最後一局中國隊幸運地獲得了後手優勢,最後一投定了勝負。「比賽就是這樣,關鍵在於不能失去本該得到的分數,而不是那些難拿的分。是這些相對容易的分讓你保持對比賽的控制。」中國選手巴德鑫賽後表示,經過前兩天的失利之後,這場比賽獲勝讓自己找回了一些自信。「能在奧運賽場出現的8支隊伍都很強,都是經過重重選拔的。對這樣的隊伍,我們要做好自己的準備」。

另外3場比賽中,挪威7:6險勝芬蘭,加拿大7:2擊敗瑞士,來自俄羅斯的奧運選手隊6:5力克韓國。加拿大選手莫里斯賽後說,當天比賽用的冰壺經過了磨壺,跟前一天相比有所變化,自己和對手都不太適應,希望接下來的比賽中情況有所改變。中國隊教練羅克說,對於比賽用壺的變化,適應最快的隊伍遇到的麻煩會少一些。

 
 
今日相關新聞
花滑團體賽 加拿大暫列第1
希弗林稱難與菲比斯比較
「王牌之師」衝獎牌 朝韓聯隊迎首秀
6﹕4逆轉美國 中國冰壺混雙保晉級機會
冰壺混雙加拿大並列首位
平昌冬奧開幕 吳一里任港持旗手
俄羅斯47運動員及教練禁賽 上訴遭駁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