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列奧斯勢8個月首披甲
莫耶斯:艾拉或出鬥屈福特
馬列斯歸隊有講有笑
鶴臣遇仇家大Sam不求道歉
前曼聯中場里安米拿癌病離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PSG教頭﹕球壇要感謝我們與曼城

巴黎聖日耳門(PSG)去年以破世界紀錄的2.2億歐元轉會費收購尼馬,之後天價轉會頻現。PSG教練艾馬利(圖)稱球壇應該感謝該隊與曼城等球壇新豪客,因他們打破了巴塞隆拿與皇家馬德里壟斷球壇的局面。

下周歐聯對碰 皇馬迎皇蘇 PSG征圖盧茲

巴塞與皇馬「屈機」之處,除了球場上的「硬實力」,還有在轉會市場的「軟實力」,買人幾乎因盛名而無往不利,但艾馬利認為球隊昨夏從巴塞撬走尼馬,以及在皇馬巴塞的競爭中爭贏基利安麥巴比,正好意味球壇新秩序誕生﹕「傳統豪門視我們與曼城的財政實力為新威脅,但我認為這對球壇有利,每個人都要感恩。」下周中歐聯便重開,PSG的16強對手皇馬近期狀態起伏,但明晚主場面對皇家蘇斯達幾可「夫添」,而PSG則作客圖盧茲時有門將奇雲查普停賽。

 
 
今日相關新聞
PSG教頭﹕球壇要感謝我們與曼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