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共和黨議員拉布9小時 華府一度停擺
體外培育卵子首成功
AI換臉App惡搞鹹片乏掣肘
專家﹕真危機在於過分信AI
美學者倡君主制救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樂施會海地救災兼召妓 公款支付

英國《泰晤士報》報道,樂施會(Oxfam)職員2010年前往遭地震重創的海地提供人道救援時,曾在當地用公司資金召妓並開性愛派對,當中有妓女疑似未成年。樂施會之後展開調查,但部分涉事者在未受處罰下獲准辭職,亦未有通報海地政府,被質疑為保聲譽掩飾事件。樂施會否認隱瞞,強調認真看待任何行為不檢的指控。

2010年海地7級地震造成多達30萬人死亡,樂施會在首波人道救援中,幫助了當地約70萬人。不過《泰晤士報》引述消息人士稱,有高層職員在海地召一批年輕妓女到家中及旅館舉行性愛派對,並用樂施會資金支付召妓費。有聲稱看過淫亂派對影片的消息人士稱,妓女都穿上樂施會的T恤。

樂施會2011年展開內部調查,該會海地主管哈威梅倫(Roland van Hauwermeiren)雖承認曾召喚妓女到樂施會租給他的別墅內,但在調查完成一周後,於2011年8月他在毋須接受紀律處分下自行辭職;另有兩名男職員辭職,4人被解僱,但無法證明那些妓女是雛妓。海地將賣淫列為違法,但海地政府從未獲告知事件,當局亦無採取任何法律行動。

樂施會發言人否認為保聲譽隱瞞事件,稱會嚴正處理任何不當行為的指控。

(法新社/每日電訊報)

 
 
今日相關新聞
樂施會海地救災兼召妓 公款支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