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精神航空被指摘不准攜帶倉鼠上機。(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佛州男童離奇困娃娃機 消防員也覺匪夷所思
特朗普提名太平洋司令任駐澳洲大使
美司法部三號人物布蘭德離職
風雪襲芝加哥近千航班取消
利比亞清真寺炸彈爆炸近80死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倉鼠不能上機丟進馬桶沖掉 佛州女學生告精神航空

【明報專訊】繼孔雀被拒登機事件後,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指摘精神航空公司(Spirit Airlines),表示該公司不准她攜帶倉鼠(hamster)上機,還要她把倉鼠丟進馬桶沖掉;她在機場掙扎數小時後決定照做,倉鼠因此魂歸西天。現在她考慮控告精神航空逼迫她做出如此痛苦決定。

21歲的大學生蓓倫.阿戴寇西雅(Belen Aldecosea)說,去年她發現脖子長瘤,在擔心罹癌之際,買下倉鼠「小石子」(Pebbles)安撫情緒。11月她決定退學返家治療。

為了確定「小石子」可和她搭機回家,她曾兩度致電精神航空,並獲得「倉鼠可以一起登機」的肯定答覆。等她到了巴爾的摩機場,事情卻急轉直下。

阿戴寇西雅說,精神航空櫃台人員同意將倉鼠籠子算成登機行李,但她前往安檢時,精神航空另一人員卻追上來告訴她,公司不允許攜帶囓齒動物搭機,也不能放在貨艙。

阿戴寇西雅表示,她和該名人員激烈爭論,對方建議她把倉鼠丟到機場外或沖進馬桶。她驚慌失措,卻無計可施。因為當地沒有親友可以求助,又必須立刻返家治療。

「它(小石子)很害怕,我也很害怕。我坐在廁所裡足足哭了十分鐘。」阿戴寇西雅說,最後她決定依照建議,把倉鼠扔進馬桶沖掉。

精神航空公司發言人承認該公司的確錯誤告知事主倉鼠可以上機,但否認建議把倉鼠扔進馬桶沖掉。運輸安全局(TSA)表示,攜帶倉鼠過關安檢,不成問題,但倉鼠能否登機是由航空公司決定。多數航空公司都以不符安全健康理由,拒絕倉鼠上機。

 
 
今日相關新聞
倉鼠不能上機丟進馬桶沖掉 佛州女學生告精神航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