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別做7件事 可能毀了性生活

[2018.02.10] 發表

男人向來被定位成性愛中的「積極分子」,性學家經常提醒他們:不能太粗魯、前戲要長些等。事實上,性愛是兩個人的事,女人一些不經意的行為,也可能毀了性生活。為此,根據美國金賽性學研究所的最新發布,總結出了性愛中女人不要做的7件事。

太過被動#很多女人認為性愛中男人應該主動,其實女人在性生活上更主動一些,能大幅提高性滿意度和性能力。建議夫妻生活中,女性試著掌握主動權,學會「勾引」他。

默不作聲#沈默是性愛大敵,法國一項調查發現,性愛時,伴侶一聲不吭,保持沈默是男人最不能接受的表現。建議在性愛時一定要發出聲音,不管是低聲的呻吟還是簡單的讚美,都是完美性生活的「催化劑」。

假裝高潮#不少女性在性愛時會假裝高潮,覺得這是對愛人「善意的謊言」。其實男性很容易通過動作表情,呼吸聲分辨出伴侶是否真的獲得高潮。因此,建議女性在得不到高潮時,積極溝通。

很少愛撫男人#近代性科學研究認為,在性感受中,最重要的是觸覺。愛撫親吻性敏感部位,可以充分開啟性快樂之門。建議女性多多愛撫男性,開發其性敏感點。

性愛中「太自私」#性愛是雙方獲得滿足的過程,如果女性過分關注自己的快樂,甚至因此對男性指手畫腳,會令伴侶感到失望。建議女性在自己滿足的同時,詢問下男方的感受。

不願嘗試新改變#一些女性對嘗試新姿勢、使用性玩具很抵觸。如果性愛前戲、性愛姿勢以及達到性高潮的方式都始終不變,那很容易使雙方逐漸產生厭倦感。建議偶爾嘗試一種新的性愛姿勢,會令夫妻雙方都感覺到刺激和驚喜。

忽略安全措施#雖然安全套用在男人身上,但為了雙方安全和避免懷孕,女性也應該記得準備。建議女性在臥室的私密處放好安全套和潤滑劑,並定期檢查補充。

美好的性生活是需要雙方的默契配合,其中,女性的角色十分重要。只有這樣,才能讓彼此感受到對方的貼心,創造出和諧完美的性愛。

更多健康醫事
工作壓力、家務、孩子以及個人感受等多種生活因素都可能成為夫妻性愛的「殺手」,嚴重時甚至危害夫妻感情,殃及家庭和睦。美國多位性學專家近日總結出... 詳情
家是溫暖港灣,也是夫妻親密的最佳場所,但如果家居環境不適合,很容易扼殺性愛心情。如果不想讓家居環境壞了「性致」,千萬記得別踩下面8個「雷區」... 詳情
有一個可怕的邏輯,常見於失敗的夫妻關係之中:由於對方的某種原因,以至於我受到某些影響,所以我們夫妻經常鬧矛盾。夫妻之間,幾乎無一例外都會吐槽... 詳情
三分之一的癌症可以預防
2月4日是世界癌癥日(World Cancer Day)。世界衛生組織公布的數據顯示,全球 癌癥發病率與死亡率仍然呈上升趨勢。在加拿大,肝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