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發生年輕女子遭南亞漢箍頸掩口案件後,警方昨派員加強巡邏。(樊銳昌攝)
放大
 

[昔日明報]

 
港聞
 女生遭南亞漢街頭箍頸掩口

【明報專訊】柴灣新廈街出現神秘南亞漢,前日中午光天化日之下趁17歲女學生獨自離開學校時,從後箍頸及用手掩向女生口部有所企圖,事主反抗掙脫返回學校報警,歹徒事敗逃去,警方正追緝一名約6呎高的南亞漢歸案。

離校遇襲 17歲女生掙扎脫險

涉事女生17歲,在事件中沒有受傷,毋須送院;據悉,女事主在柴灣新廈街一間中學讀書,校方事後向學生發出短訊,提醒最近柴灣h附近有意圖不軌人士出沒,校方已聯絡當區警民關係科,要求警方加強巡邏,提醒家長若女兒外出,必須注意周圍環境,切勿在僻靜街道上流連。

現場為柴灣新廈街330號一間中學旁邊長樓梯,行人可沿樓梯上山,上學放學時段人流較多,其他時段則甚少行人。本報昨午到場了解,因正值周末,現場人流較少,見軍裝警員及便裝探員在場巡邏,遇可疑人即上前截查,亦不時上山調查。

消息稱,前日中午12時許,女事主獨自離開學校沿行人路落斜,行至現場,突然遭人從後箍頸及用手掩口拉上樓梯,女事主受驚掙扎逃回學校,通知職員報警,歹徒逃去無蹤。警方接報到場搜索,暫無發現,會翻查附近閉路電視追查歹徒下落及犯案動機,列作「遊蕩」案處理,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警增巡邏 緝6呎高漢

居民趙女士表示,平日清晨及接近傍晚時分少人經過上址,她會帶愛犬到現場散步,過往無擔心過治安問題,但得知前日案件後形容「都幾得人驚…但唔會驚到唔(散步)」,會加倍留意。居民余先生亦指出,知道有南亞人在柴灣h及環翠h聚集,但治安不算差。

東區區議員李鎮強表示,柴灣區內過往都發生過風化案件,受害人以中小學生為主,但甚少是南亞裔人士犯案,暫未知案件性質,事後收到不少居民查詢表示擔心,會透過警民關係科要求警方加強巡邏,尤其是僻靜地方,亦會提醒居民出入時加倍小心。

 
 
今日相關新聞
女生遭南亞漢街頭箍頸掩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