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近G大勇的哈利卡尼(右二)昨仗攻入其近6場聯賽的第5球,助熱刺主場以1球氣走宿敵阿仙奴。(Getty Images)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拖肥主場3球碎晶
雲格:去夏就應賣走山神
被指不懂用普巴 摩帥反駁朗尼傑斯搬龍門
阿古路大四喜 曼城5:1大勝李城
重登巔峰 張敬樂摘港隊首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新兵隱形 部署遜色 不敵熱刺 阿仙奴爭4渺茫

穿上英超百球特別版球靴的哈利卡尼,在北倫敦打m第49分鐘攻入第101球,協助熱刺以1:0擊退宿敵阿仙奴,壓過少踢1場的利物浦及車路士,躍升第3位。相反兵工廠已落後熱刺7分及少紅軍6分,欲進來季歐聯唯剩歐霸冠軍一途,但領隊雲格仍矢言為前4奮鬥,又謂應該1:1完場。

破英超紀錄達83,222人親臨溫布萊觀戰的北倫敦打m,上周大勝愛華頓之役連中三元的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此戰因鼠蹊問題倦勤,由防守意識較佳的艾利尼頂上,兵工廠上半場算是守得穩健,惟反過來亦突顯攻擊三人組奧巴美揚、米希達利恩及奧斯爾猶如隱形。不過客軍防線仍偶有甩漏,先是梅斯達菲搶在卡尼前頭,剷走迪利阿里的左路傳中,卻幾乎擺烏龍,要靠施治幫「手」救駕;接荌繯筐l艾歷臣左路傳中,卡尼突破越位近門頭槌高出。

頭槌得手 卡尼入第101球

熱刺的賽前部署明顯較仔細和精確,不但慣常的高位防線,沒有給予擅長高速走盲眼位的奧巴任何機會,在進攻上亦集中針對比利連、奧斯爾等負責的右側防守,甚至連右中場艾歷臣也經常移往對邊,跟左翼孫興祀p手。阿仙奴更致命是精神不集中的老毛病在換邊後立即現形,僅4分鐘便讓熱刺左閘賓戴維斯輕鬆推進至K角位傳中,卡尼力壓哥斯尼頭攻得手打破僵局。

教授堅信球隊可逼和對手

主隊領先後攻勢更盛,只是卡尼、艾歷臣、阿里,以至孫興炊峇J替他的拉美拿,甚或殺入禁區的右閘捷比亞,無數次的或頭攻或腳射或罰球或單刀,若非逃不過施治十指關,就是自行偏離目標。兵工廠除了韋舒亞一腳20碼妙射勞煩洛里斯飛盡撲救,後備上陣換走米希的拿卡錫迪(圖、Getty Images)補時階段單刀射斜,注定全失3分而回。

雲格賽後顯得不忿道:「上半場我們錯失了3或4個反擊機會,而且總是最後一腳傳失,難以坦然處之。我們一直限制對手至非常少威脅,到失球後開始動搖,他們本可擴大比數,但最後10分鐘我們亦應該追成1:1。」他又表示:「以前4名衝線變得更困難了,可是我們必須繼續為此奮鬥。」

 
 
今日相關新聞
新兵隱形 部署遜色 不敵熱刺 阿仙奴爭4渺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