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唐詩詠表示舊愛洪永城(圓圖)沒向她要求索取新片的首映戲飛。(攝影:鍾偉茵)
放大
 
張曦雯說自己很獨立,密碼不能讓情人知道。(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凱琳預告「少婦聯盟」拍做spa照片
郭富城圓兒時黃金夢
陳曉東處男巡唱搞喊太太 三父女同台曬溫馨
Alan玩男男激吻 E-kids靠鄭丹瑞捱過低潮
陳展鵬:每日都可慶祝 情人節開工未能陪單文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唐詩詠扮咳:秘密 密碼用洪永城生日日期?

【明報專訊】唐詩詠與張曦雯昨日性感現身旺角街頭,出席電訊商舉行的情人節活動;前者露腰曬腿,後者穿吊帶貼身裙騷弗爆身材,同樣養眼。詩詠表示發現最難諗是送情人節禮物,提議可送IT產品給男士;不過,她自爆經常忘記另一半生日,所以會用對方的生日日期用作自己的密碼方便記住。問她是否已改密碼,還是仍用1206(舊愛洪永城生日日期)?詩詠聞言即扮咳,她笑說:「不能講,給你們知道,我豈非很危險!(問你有沒有改而已?)密碼不能透露,是秘密。」

情人節出席新片首映禮

詩詠承認自己記性不好,常忘記一些重要日子。可試過因此與另一半吵架?她說:「未試過,但以前『瀨過洁z,好彩現在有科技幫我們記住。」挑選了情人節禮物沒有?詩詠笑問:「送給我自己?可送給誰?現在情人得我自己一個,但今年會對自己好些,買禮物獎勵自己。」回復單身的她表示,幸好今年情人節跟新年日子相近,情人節翌日是年三十晚,情人節當晚是新片《我的情敵女婿》首映;她笑指這安排很好,不用被問去哪媦y祝。洪永城可會去看首映?詩詠說不知道英皇有否邀請,自言戲飛不多,對方也沒要求:「朋友當然自己買飛支持。」

張曦雯拒check男友電話

張曦雯日前被麥玲玲指點迷津,指她繼續性感會更紅,她笑言現在keep住性感,並多去旅行、keep住曬黑及著泳衣。情人節將至,她表示會獨自過。她說自己較獨立,密碼不能讓情人知道,留些私隱較好,也不會check男友電話:「我直覺很準,以前試過check(男友電話),但愈check會愈癲,會很沒安全感,所以我不喜歡自己這樣做。」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唐詩詠扮咳:秘密 密碼用洪永城生日日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