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小山慶一郎主持節目《NEWS的二人》。
放大
 

其他新聞
EXO台北開騷齊為花蓮祈禱
《Produce 101》第3季5月首播
《霍金》得獎作曲家Johann Johannsson陳屍柏林寓所 終年48歲
《色慾都市》女星正式決裂 喪弟金卡拉圖斥責莎拉虛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小山慶一郎對前景絕望曾患抑鬱症

【明報專訊】於2003年出道的日本男團NEWS,多年來荊棘滿途,前成員森內貴寬為學業退隊,內博貴與草野博紀先後因未成年飲酒而被退團,比較紅的山下智久與錦戶亮其後也離隊,前者專注拍劇,後者則集中演戲及另一男團關八的活動,令到現時的NEWS僅剩下4名成員。

現年33歲的隊長小山慶一郎日前於TBS電視台節目《NEWS的二人》中,自爆曾患上抑鬱症,更萌輕生念頭。節目中他與數名曾有自殺想法的嘉賓對談時坦言,他對NEWS的前景感到絕望,當時自問「NEWS沒有了的話,我歸屬在哪兒?我該被誰認可呢?」幸好其母發現他的不安,主動與他溝通並給予協助,才令他沒有走上絕路,「母親是我重要的精神支柱」。

 
 
今日相關新聞
小山慶一郎對前景絕望曾患抑鬱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