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巴塞主將美斯(左)遭對方守將攔阻。(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加人6:0狂數星隊
利雲度夫斯基7奪波蘭足球先生
楊倩玉亞洲賽衛冕失敗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巴塞疲兵遭基達菲悶和

巴塞隆拿昨日在主場雖佔盡優勢卻遭客隊基達菲守和0:0,賽後仍然保持聯賽不敗之身,但榜首領先優勢縮窄至7分,令馬德里體育會重燃爭標希望。

巴塞昨日讓菲臘比古天奴正選上陣,聯同美斯和蘇亞雷斯在前線爭分。該隊保持一貫控球在腳的打法,控球率高達7成,惟受制於客隊的嚴密防守,上半場埋門威脅不多,完半場前蘇亞雷斯破門卻越位在先,入球無效。

下半場,巴塞攻勢明顯增加。67分鐘,美斯主射自由球偏離目標。新加盟的耶利文拿其後兩次助攻頭球埋門,一次被門將沒收,另一次是頂斜。完場前,蘇亞雷斯的頭球攻門又被門將托出底線,注定未能全取三分。

經過23輪聯賽,巴塞維持不敗得59分,比次席的馬德里體育會多7分。

39日踢12場 華維迪承認兵疲

巴塞主帥華維迪認為未能全取三分,全因兵疲所致。他說:「我們欠缺一些神采與節奏,尤其在上半場。」

華維迪指出,巴塞自歇冬後39天出戰12場,令球員疲於奔命:「我們經歷一個忙碌的月份,而且剛晉身國王盃決賽。」

他續說:「我們不可能贏盡每一場比賽,或一直保持100%狀態,這可以解釋為何未來一星期沒比賽,有利我們復元。」

巴塞下一場比賽是周末作客伊巴,然後是下周二征車路士的歐聯大戰。

 
 
今日相關新聞
巴塞疲兵遭基達菲悶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