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美股連升三天 道指升近40點
多指偏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快餐業推情人節快餐
圖分37億元餐飲消費

【明報專訊】商家都會把握機會,在情人節賺錢,美國快餐業也不例外。White Castle、肯達基炸雞(KFC)和其他快餐業者都在絞腦汁,吸引情侶上店。難道情人眼裡的炸薯條特別美味?

全美零售聯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估計,美國人在情人節出外用膳,就有37億美元的開銷。太平樣管理顧問集團(Pacific Management Consulting Group)餐館分析員戈登(John Gordon)指出,餐飲業在情人節有那麼大筆進帳,快餐業者都想分一杯羹,它們的顧客是那些很想沾染一點情人節氣氛,而又不想花很多錢,吃一頓豪華大餐的人。諷刺的是,有些顧客受落情人節快餐。

White Castle提供情人節訂座服務,已有差不多30年,它估計今年更多食客光顧,人數超過去年的28,000。食客到這家連鎖餐廳用餐,有限量巧克力及草莓冰沙供應。

在肯達基烤雞店,人們購買10 元炸雞套餐,或是炸雞塊,可獲刮刮嗅炸雞香味情人節卡片。

Panera Bread麵包及餐湯連鎖店歡迎人們在它們的咖啡店訂婚,訂婚情侶獲贈婚禮餐宴。

Wingstop公司出售25 元情人節禮物包,計有禮物卡、可盛載雞肢膀的心型盒子,它 在72小時內售出1,000個情人節禮物包。

 
 
今日相關新聞
美快餐業推情人節快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