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拿大女冰球員慶祝擊敗芬蘭隊。(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曼城大勝巴素利顯霸氣
祖雲達斯2:2遭熱刺逼和
皇馬撼PSG C朗尼馬對決
恐鳥滅火6連勝
寶莎騷噴血比堅尼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加拿大女冰鎖定準決賽席位

平昌冬奧女子冰球比賽周二結束A組第二輪比拼,衛冕冠軍加拿大和唯一曾從加拿大手中拿走過一塊冬奧金牌的美國隊各自迎來第二場勝利,提前鎖定小組前兩名位置晉級準決賽。

有女冰霸主稱號的加拿大隊昨日以4:1擊敗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季軍芬蘭隊,美國隊則以4:0戰勝俄羅斯奧林匹克選手。

此前在11日的A組首輪爭奪中,加拿大以5:0大勝俄奧運選手,索契冬奧會銀牌美國隊3:1擊敗芬蘭,因此兩輪過後各積6分的加拿大和美國隊已肯定出線。

面對曾交手27次的對手芬蘭,加拿大女冰顯得辦法頗多,開場僅35秒就由來自滿地可國民隊的前鋒阿格斯塔率先破門。18分鐘,普林再為衛冕冠軍擴大戰果,首節結束加拿大已獲得2:0的領先優勢。

第二節場上形勢依然一面倒,加拿大兩添兩球,將比數擴大至4:0。

進入第三節7分鐘後,41歲的鋒線老將瓦莉拉射門得手,為芬蘭稍稍挽回了些顏面。

和A組的情況相若,上屆季軍瑞士和瑞典隊一起提前鎖定小組前兩名的位置。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男子速滑晉接力決賽
荷蘭壟斷速滑金牌
加拿大女冰鎖定準決賽席位
劉佳宇:幸運只降臨給有準備的人
單板滑雪女子冠軍:我同時代表美韓兩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