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天氣好人流旺 年宵花檔生意增兩成 狗公仔競爭劇烈 減百元促銷
春節外遊團客料增5%
中西狗狗主題花車 齊聚大年初一匯演
大律師公會:選舉主任查問信念 可視作政治篩選
考國家試及格 不達校方要求 因普通話遲畢業 浸大生:盼有選擇自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400萬買美國樓 3年收不到租

【明報專訊】消委會表示,去年共接獲35宗有關購買海外物業的投訴個案,較前年倍升,有個案花了400萬元(港元,下同)在美國買樓,委託管理公司放租3年卻未有分毫進帳;亦有投訴人支付近40萬元在英國買樓花,物業卻「爛尾」收場。

消委會去年接獲的海外置業投訴中,有15宗涉銷售手法,主要是誤導及隱瞞資料。其中涉最大金額的個案,投訴人花400萬元在美國買入兩個物業收租,並委託管理公司管理,但3年來從未收到租金。投訴人向管理公司追款,惟對方多次拖延,租客退租後,投訴人發現單位殘破不堪,質疑管理公司未盡管理單位的責任。

另一宗個案,投訴人於2015年透過本港A公司在英國買樓花,售價約74萬元,並支付半數首期。至去年9月,投訴人得悉發展商因債務問題已停止興建該項目,A公司表明不會介入糾紛,荍賱D人找律師向賣方跟進。

消委:海外置業 港法例或不適用

消委會提醒,購買海外物業風險不少,正式買賣合約一般是買家與海外發展商直接訂立,本港法例未必適用。消委會建議消費者決定海外置業前,應蒐集充足資料,向專業人士查詢。

 
 
今日相關新聞
抽濕機效率不符聲稱 消委交海關跟進
400萬買美國樓 3年收不到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