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農婦埋5000現鈔過年用 遭鄰居全數挖走
被指擅變更用途 黔教會遭低價拍賣予國企
青年槌擊醫生致頭骨凹陷 醫院譴責
中共重做「革命黨」
情人節撒狗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最大觀光客戶 泰機場舞獅迎陸客

為迎接農曆春節長假的中國遊客人潮,內地客愛去的泰國今年也做好準備。內地媒體報道,泰國清邁機場的八大航線特地增開88次航班,泰國機場管理公司管轄下的六座機場,包括曼谷素汪那普機場、廊曼機場、普吉機場、清邁機場、合艾機場以及清萊皇太后機場也都精心裝扮,並為中國遊客送上紀念品。

數據顯示,2017年赴泰旅遊的外國遊客總數超過3500萬人次,其中中國遊客數量逾980萬人次,佔所有外國遊客數量的近三分之一,再度成為該國外國遊客數量之首。

泰國旅遊和體育部次長蓬帕努曾表示,在數量與創收金額上,對泰國旅遊業貢獻最大的依舊是陸客,2017年赴泰中國遊客數量較2016年同期增長11.97%,為泰國帶來超過5200億泰銖收入,同比增長15.78%。

中新網報道,泰國機場管理公司(AOT)清邁國際機場主任透露,大量中國遊客趁春節長假湧入泰國旅遊,清邁機場8大航線增開88次航班,當中有六條為非固定新航線,包括青島、南昌、煙台、西安、溫州和合肥。

另外,泰國機場管理公司總裁尼迪奈(Nitinai Sirismatthakarn)也表示,農曆前後(2月10至23日),該公司管轄下六大機場的總客流量估計逾590萬人次,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7%,總航班量逾35000班次,同比增加3.2%。

尼迪奈也表示,為了慶祝農曆新年,泰國機場管理公司將於當地時間2月16日(大年初一)下午兩點半,在素汪納普機場舉辦活動,迎接乘坐南航CZ3081航班從廣州飛抵曼谷的中國遊客,還會安排舞獅表演等活動,並送上紀念品、獻上新年祝福,廊曼機場也會安排古箏、二胡等表演;清邁機場則會贈送中國遊客當地特產「蜂蜜橘」,航廈則掛起紅燈籠和清邁蘭納燈籠,充滿濃厚泰中元素。

 
 
今日相關新聞
年夜飯餐廳訂滿 圍爐吃年中飯
最大觀光客戶 泰機場舞獅迎陸客
壓歲錢行情 閩浙京居前三
新年紅包蛋糕按下會吐錢
人情開銷大 網友心酸嘆春劫
盛世燈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