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麥當勞兇案 3被告警誡下招認
選舉處失電腦泄選民資料 私隱署接1800投訴
「澳門100毛」年收入8位數 觀眾遍佈澳粵星馬 「微辣」靠粵語搞笑 吸like多過人口
微辣月內來港請人拓市場 「沒想過和100毛競爭」
八旬翁錯誤拔喉亡 瑪麗報告拖近兩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六旬漢郎漫d子罪成 官明言判囚終身

【明報專訊】六旬漢疑因較他年輕近20歲的妻子有外遇,前年8月在寓所內徒手郎漫d子,他其後企圖跳海自殺但獲救,他就謀殺罪受審。5男2女陪審團昨日退庭商議約兩小時後,一致裁定六旬漢謀殺罪成,法官明言將判處終身監禁,押後至今早判刑。

辯方將呈3鄰居求情信

何姓被告(61歲)昨聞判後表現平靜。辯方表示,知道謀殺罪成只有一項判刑選項、即終身監禁,若被告將來申請假釋,法官的判刑理由亦有參考價值,希望能給予時間準備求情,並透露將會呈上3封由被告鄰居撰寫的求情信。法官接納辯方申請,押後判刑。

控方案情指出,事主前年提出離婚,被告其後得悉她有外遇,一度向女兒埋怨對方「識鱄茷嵽鼢N唔要我」。同年8月初,兩人在家婼芺袌鰼B事宜時,被告郎漕ぁD,並用膠紙封住她的口鼻。被告其後留下寫荂u我已殺鰶,現去自殺」的字條給女兒,走到尖沙嘴海旁跳海自殺,但他跳海後改變念頭,於是大聲求救,警方到場救起他,在送院途中將被告拘捕。

殺出牆妻 跳海自殺獲救

被告自辯時稱,當日聽到事主提出離婚,「一時火遮眼」郎漲o,感到很後悔。庭上亦曾讀出被告與事主的信息內容,他承諾自己是「醋丈夫」,對於妻子被其他男人抱入懷,感到「心如刀割、萬苦萬辛」,認為自己連妻子也守不住,做人沒意思。

【案件編號:HCCC83/17】

 
 
今日相關新聞
六旬漢郎漫d子罪成 官明言判囚終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