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與副警察總長到唐人街拜年。(明報記者攝)
放大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在唐人街走訪商戶發利是拜大年
放大
 
放大
 
一名華裔女士激動得與莊德利相擁合影。
放大
 

其他新聞
彭建邦被逐出保守黨黨團 趕在最後數小時登記選黨領
聯邦新民主黨重提躍進宣言
錄取未受浸學生日多 天主教學校遭質疑
密市大爆炸原因仍調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省長韋恩市長莊德利向華社拜年派利是
副警察總長源植勉關注警民合作安居樂業

【明報專訊】昨天大年初一﹐安省省長韋恩和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分別向華人社區拜年派利是。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首次到中區唐人街給華人社區拜年。陪同莊德利一起拜年的華裔副警察總長源植勉表示﹐警方將繼續加強警民合作﹐更多深入華社了解情況﹐確保商戶居民安全。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和副警察總長源植勉來到唐人街華人社區拜年。莊德利一行沿街走訪了華人超市、餐館、蛋糕店等多個商鋪﹐每到一鋪﹐莊德利給商家和顧客發利是、拜大年。

在一家餐館﹐莊德利了解到來這裡就餐的不僅有當地華人﹐每到中國新年還有許多顧客是從中國而來﹐他感到非常高興﹐表示多倫多是多元文化城市﹐歡迎世界各地的人們。在另一家酒樓﹐當店家告訴他店內最受歡迎的菜餚是麻辣火鍋時﹐莊德利表示﹐「我不怕辣﹐我就愛吃中國火鍋。」

一名身穿中國傳統服飾的女士激動得與莊德利相擁合影﹐現場氣氛非常熱鬧歡快。一名華裔老婦談到﹕「我喜歡這個市長﹐他工作非常努力﹐而且十分親民。」

陪同莊德利訪問的多倫多華埠商業促進區主席主席余卓文談到﹕「這是莊德利市長第一次專程來到唐人街給大家拜年﹐說明市府對華人社會的支持和重視。明天大年初二﹐我們將在唐人街舉行春節系列活動﹐歡迎各族裔人士參加。」

一同給華人拜年的華裔副警察總長源植勉談到﹕「首先我給華人社會拜年。現在中區華埠社會治安很好﹐我主要關注的是交通問題。下一步﹐警方將繼續加強警民合作﹐密切警民關係﹐我也將更多次地深入華人社區了解情況﹐為社區營商和居民生活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今日相關新聞
省長韋恩市長莊德利向華社拜年派利是
和省長合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