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京煙花禁令虛設 霧霾中度新歲
春晚演員塗黑臉扮非洲婦惹爭議
京「自駕遊」動物園保安欠妥 遊客不理指引開窗餵熊
雲南煙花商販爆炸3死5傷
廣東清遠垃圾收集站大火 9死1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初一逾7000萬人出遊

國家旅遊局在大年初一(16日)傍晚發布最新農曆新年假期旅遊市場統計數據,綜合通訊運營商、線上旅行服務商和各地旅遊部門提供的資料後,推算當日內地旅遊接待總人數達7100萬人次,較同期增長9.4%,實現旅遊收入834億元人民幣(下同),較同期增長9.7%。

國家旅遊局表示,全國大部分地區在初一都天氣晴朗,氣溫舒適怡人,沒有寒潮或大範圍低溫天氣,對節假日外出活動相當有利,使內地旅遊市場穩中有升。遊客最主要的出門方式以高鐵、自駕遊或城鄉客運為主,而滑雪、溫泉或民俗遊等則最受青睞。

其中在廣東省,納入統計的111個重點景區在初一共接待遊客173.6萬人次,同比增長2.9%,實現旅遊收入1.84億元,同比增長2.1%。廣州、珠海、韶關等地都有各種富有民俗特色、新春氣息的旅遊活動,成功吸引大批遊客到訪。

 
 
今日相關新聞
神州歡天喜地迎新春
初一逾7000萬人出遊
信眾爭搶頭炷香
少數民族過年風俗習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