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挫侯城 足總盃晉8強
基奧特開齋 韋利安梅開二度

[2018.02.17] 發表
車路士鋒將韋利安(右)昨仗個人梅開二度。(美聯社)
基奧特昨天於英足盃16強取得加盟車路士後首個入球。(美聯社)

昨天進行的英格蘭足總盃16強賽事,車路士雖然只以副選應戰,但憑韋利安連中兩元,在主場以4﹕0大勝英冠護級分子侯城。

車路士半力出擊,收起防中尼高路簡迪及翼鋒夏薩特,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只列後備;由基奧特任單箭頭,以韋利安及柏度洛迪古斯在兩翼支援。

開賽僅1分鐘43秒,韋利安就展示出級數,通坑渠過了對手後轟入上角,射入近14次正選上陣的第8球,車仔領先1﹕0。其後,車仔再現閃電本色,5分鐘內就再入2球;柏度於27分鐘接應中場法比加斯的妙傳破關,其後基奧特助攻,由韋利安梅開二度。

完半場前,車仔2名1月新兵炮製了第4球,左翼衛艾馬臣柏美尼回傳,基奧特於近柱接應射成4﹕0,取得加盟車路士後首個入球。侯城在下半場曾有破蛋機會,但中場大衛美拿主射12碼,被門將韋利卡巴尼路撲出,車仔終維持向老虎派4蛋的紀錄完場。

李斯特城1﹕0小勝

同日另一場英足盃16強賽事,李斯特城有射手占美華迪在下半場建功,以1﹕0小勝來訪的英冠中游球隊錫菲聯。

更多體育
卡尼傷腳踝明仗或避戰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表示,若哈利卡尼的腳踝傷患不是百分百復元,明日將不會讓他在英足盃正選對羅奇代爾,一切會待明日才作最後決定。 明日英足盃... 詳情
阿古路膺英超1月最佳
曼城射手阿古路以大熱姿態當選英超1月最佳球員。 阿古路(圖)在1月份英超比賽共射入5球,比其他任何球員都要多,當中包括對紐卡素大演帽子... 詳情
35歲迪科爾食素求延足球生涯
迪科爾積極尋求令其職業生涯持續更久的方法,他近日就從一紀錄片中獲得啟發,轉為素食者。 迪科爾(Jermain Defoe,圖)早前看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