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焌陶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范國威黃成智定義自決﹕港人治港 新東6人混戰 鄧家彪:關乎主權獨立
5人撐高球場建屋 反對馬料水填海
倘落敗再戰補選? 鄧家彪范國威沒正面答
民建聯兩會倡准港人參軍 發內地身分證明
偷車撞閘 歹徒擎槍阻追截 動機未明 警反黑組接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是否派錢 專業議政議員意見不一

【明報專訊】專業議政立法會議員昨日舉行傳媒茶敘,對《財政預算案》應否向市民派錢有不同意見。教育界葉建源表示,若各種社會政策和長遠規劃得到支援後,仍有剩餘盈餘,政府可考慮派錢,因這對基層有較大好處。會計界梁繼昌表明反對,指派錢或令很多市民拍掌,但政府不應「有錢不懂用便派了它」,強調政府應負責任和抱願景,作長遠財政規劃。法律界郭榮鏗亦指若庫房水浸便派錢,是欠缺長遠規劃,極之短視。左起﹕無黨派醫學界議員陳沛然(非專業議政)、葉建源、梁繼昌、社福界邵家臻、郭榮鏗。

 
 
今日相關新聞
長生津資產審查 擬豁免年金計劃保費 盼更多長者獲雙重保障
庫房儲備萬億 3000億撥款待「找數」
是否派錢 專業議政議員意見不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