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被咬後摑松鼠狗 狗主認虐畜
非禮女友姨甥女 五旬漢求情指酒精影響
大潭篤水塘底找到百年古村 榕樹頭未朽 古老汽水樽撈起
荃屯單車徑斬件動工 先建2.3公里造價1.4億
建築師學會倡設「村屋重建局」覓地起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南亞漢街頭捱斬 手臂近甩

【明報專訊】本港一連兩日發生街頭斬人案,3名南亞漢昨凌晨行經大角嘴埃華街時,遭約10名持刀及鐵通等武器的南亞裔兇徒襲擊,其中一名事主走避不及,身中多刀,手臂幾近被斬甩,兩名兇徒被捕。

10人施襲 另兩事主躲快餐店

捱斬男子Khan(31歲)身中多刀,右臂幾近斬甩,其中一處傷口長8吋,由救護車送院搶救,情G穩定。

事發昨凌晨2時許,3名南亞裔男事主行經大角嘴道與埃華街交界一間快餐店對開時,約10名持刀、木棍及鐵通的南亞漢撲出施襲,3名事主未及反應,其中兩人慌忙逃入快餐店躲避,另一人則走避不及,被兇徒包圍襲擊,身中多刀。

快餐店門外事後留下大灘血[,刀手逞兇後逃去無蹤,斷開的木棍及鐵通等武器遺留地上。警方接報到場調查,找到兩名逃過一劫的事主,兩人表示不清楚遇襲原因。警員其後在旺角拘捕兩名懷疑與案有關的南亞漢,案件列作傷人,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警方正追緝在逃兇徒。

油尖旺區議員蔡少峰稱,留意到大角嘴區多了南亞裔人,過去亦接獲街坊報告及投訴,指昨日案發的快餐店附近及對面公園偶有南亞裔人聚集喧嘩或飲酒,不知他們是否與盤踞附近通州街的不法分子有關,區議會及區內團體一直跟進相關問題,將再次向警方跟進治安問題,並要求加強巡邏。

前日灣仔斬人拘13人

前日凌晨1時許,約10名持武器男子在灣仔告士打道229號對開馬路截停兩車,向車上的人施襲,其中36歲姓車男子負傷突圍,跳上的士往醫院求診。警方在其中一車檢獲武器,傷者及被捕男子均有黑幫背景,案件由港島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兩日拘13人。

 
 
今日相關新聞
南亞漢街頭捱斬 手臂近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