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本周日(18日)凌晨,新娘潭發生致命車禍,一輛「掃把佬」跑車失控撞向電箱及警方偵緝車速的快相機,繼而起火,37歲男司機葬身火海。(Gary在意外當日提供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政府改革企業資助 加碼擴範圍 初創歡迎 盼簡化審批手續
兩申資助失敗 初創批填表30頁耗時
KKday獲機構融資8000萬
春節假內地客升14% 人次破百萬
劉業強批丁權覆核挑釁原居民 斥政府選擇性作為 未享發展紅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車禍生還者斥袖手 村民回應:認錯人

【明報專訊】新界新娘潭路本周日(18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俗稱「掃把佬」的跑車失控撞向電箱起火,司機葬身火海,目擊者Gary曾提及嘗試拉司機落車,並指車上乘客「爬到落車無救人」。網上前晚起流傳事件中陳姓男乘客Joel的一段錄音獨白及facebook留言,批評當日「所謂救人英雄」只是「袖手旁觀」,引來爭議。本報昨聯絡到Gary回應指出,Joel或「認錯人」引起誤會。

奪命車禍中,37歲男司機吳海正重傷被困車內,葬身火海,遺下妻子及一對年幼子女。49歲陳姓男乘客及時爬出,受傷一度危殆,至昨日轉為嚴重,在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

乘客稱目擊者阻青年施援

在案發現場旁居住的雞谷樹下村目擊者Gary,其後在網上留言講述當日情G,提到當日起火私家車「乘客自己落魖恣A我去到嘗試拉死者出薄A之後爆炸,爭囍菑v都炸到」。

至前晚,乘客Joel在網絡留言批評「所謂英勇救人」的Gary,指他當晚爬出來後曾「立刻向鶡鴔囓薇D助」,「一路都係袖手旁觀」。另昨日傳出疑似Joel的錄音聲帶,稱對為何他當日浪費時間向村民求救感到內疚,更看到該村民阻止另一個想來救人的青年。

目擊者自稱「被阻青年」

本報記者昨日到雞谷樹下村聯絡到Gary,他回應指「不願再提」事件,並指他正是陳姓傷者曾稱看到被村民阻止救人的青年,懷疑對方「認錯人」,對於事件發展出多個說法及猜測,感到「好困擾」,不願多談。

 
 
今日相關新聞
車禍生還者斥袖手 村民回應:認錯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