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現年26歲的索模愛美莉,每次出場都性感得令人眼前一亮。
放大
 
愛美莉在紐約市政廳註冊結婚,僅邀少數模特兒好友出席。
放大
 
愛美莉前日宣布閃婚,跟拍拖兩個月的監製男友Sebastian拉埋天窗,令不少人感意外。
放大
 
愛美莉穿著連鎖時裝店的潮服而非婚紗註冊,網民大讚不拘小節。
放大
 

其他新聞
曹在顯認性騷擾新劇遭刪戲分
GD咖啡店開張 勝利太陽赴濟州撐場
松本潤送酒U星野源
松d慶子修補母女破裂關係
安信源涉僭建遭起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索模愛美莉閃婚 舊愛分手兩月 即嫁監製新歡

【明報專訊】在《失蹤罪》戲中飾演小三的26歲性感女模愛美莉拉塔歌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跟拍拖多年的音樂人男友Jeff Magid分手兩個月後,前日突然宣布跟《命中有罪》電影監製Sebastian Bear-McClard閃婚,令男粉絲心碎一地。值得一提的是,愛美莉與新歡在紐約市政廳註冊結婚時,並非穿著名牌婚紗,而是只售190美元(約1500港元)的連鎖時裝店套裝,成為網上熱話。

原本寂寂無聞的愛美莉,2013年在美國男歌手Robin Thicke的《Blurred Lines》MV作火辣演出而一夜爆紅,翌年再在賓艾費力(Ben Affleck)主演驚慄片《失蹤罪》扮演小三,憑全裸演出而獲封「性感女神」,加上她經常透過Instagram(IG)上載造型火辣的生活照,輕易吸納1660萬名追隨者。

前日愛美莉如常更新IG內容,上載她跟拍拖兩個月的新歡Sebastian在紐約市政廳註冊結婚的合照及短片,並高呼「我今日結婚了」、「很驚喜吧」,據報他倆僅邀請數名模特兒好友,以及Sebastian監製電影《命中有罪》的演員到場見證,卻不包括男主角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

事實上,愛美莉與新歡的戀情僅曝光兩個月,去年12月二人首次被目擊在一起,上月結伴欣賞NBA籃球賽,本月共度拍拖後首個情人節,並於街頭擁吻。前日愛美莉突然宣布婚訊,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紛紛透過IG留言送上祝福。

結婚造型不過1500元

傳媒焦點除了是二人拍拖短短兩個月即閃婚,難免被人質疑愛美莉是否奉子成婚之外,她穿著連鎖時裝店Zara出品的芥末黃色外套,襯上同一系列的長褲註冊結婚,全身加起來還不用200美元(約1500港元),獲網民大讚我行我素,拒絕盲從潮流,果然有名模風範。

 
 
今日相關新聞
索模愛美莉閃婚 舊愛分手兩月 即嫁監製新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