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迪偉4月開騷 王菀之小儀力撐

[2018.02.27] 發表
余迪偉(中)曬腹肌,王菀之(左)與小儀(右)取笑對方的紋身好娘。(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余迪偉將於4月在演藝學院舉行《一支弓》個人劇場,昨日在銅鑼灣開發布會,獲好友王菀之及阮小儀現身撐場,兩人趁機大爆余迪偉私隱,王菀之指每次去余迪偉家中都見對方赤裸上身;小儀更笑指見過對方無著褲。

發布會上余迪偉揭開外衣曬腹肌,王菀之與小儀即取笑對方腹部的紋身好娘,還爆對方真名叫余國雄。王菀之稱因與余迪偉演商台舞台劇而成為好友,每次聚會都跟她談色情話題,十分搞笑,故即使多忙都要抽空支持。余迪偉表示今次共開3場,壓力在於要一人分演多角,體力方面確有難度,因為由頭演到尾都沒有逗號,沒機會休息,要演到句號。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楊丞琳禁隊友懷孕得償所願  4 in Love紅館世紀合體
【明報專訊】楊丞琳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圓滿結束。前晚尾場演出,楊丞琳送給觀眾驚喜,邀來前組合4 in Love其餘成員冷嘉琳、黃小柔及張棋惠上... 詳情
王祖藍讚阮兆祥跳舞勁過城城
【明報專訊】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組成的「福祿壽」將於3月8至9日在紅館開騷,昨日他們跟舞蹈員排舞,見祥仔身形明顯細了一個碼,似乎減肥見功。... 詳情
白雪仙林青霞出殮葬費  邵音音代李菁家人認屍
【明報專訊】邵音音、黃夏蕙昨日現身大埔汀角村出席「歌星齊賀協天宮盆菜宴」。提到邵氏女星李菁日前離世,與李菁同屬邵氏藝人的邵音音表示會為對方辦... 詳情
內地上映10日收21億  林超賢拍《紅海行動》壓力爆煲
【明報專訊】有「魔鬼導演」之稱的林超賢執導《紅海行動》後日(3月1日)在港上映,該片大年初一在內地開畫,上映10天(截至2月25日)累計票房... 詳情
何雁詩無拜年  鄭俊弘﹕媽咪OK唔會嬲
【明報專訊】薛家燕、鄭俊弘和何雁詩昨日出席新城電台團拜活動。星夢娛樂去年底杯葛《新城勁爆頒獎禮》,但昨日幾乎派出全體歌手亮相,似正式破冰。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