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大基爾校園建新學習大樓
耗資5050萬元 料明年動工

[2018.03.01] 發表
圖為新建大樓設計草圖。

【明報專訊】約克大學將在多市北部的基爾(Keele)校園,為「持續學習學院」(School of Continuing Studies)增建一幢大樓,以應付研究生數量的大幅度增長,並支持專業人士、國際留學生和新加拿大人更具創新性的計劃。

該項目的預算為5050萬元,用於設計和建造新大樓。大樓的正式動工是在2019年,預計在2021年啟用。

「持續學習學院」成立於3年前,它是把約克大學的持續職業教育系和英語語言支持部門結合起來,形成加拿大最大的學校之一。

約克大學校長倫頓(Rhonda Lenton)表示:「這座新建築將使我們能夠創造更加多的終身學習機會,與當地和國際社區建立聯繫,並幫助所有年齡和背景的學生發揮最大的潛力。」

規劃中的新大樓擁有39間教室,學生休息室和社交空間,私人工作和休息空間,以及可容納150名工作人員和講師的空間。它將位於Pond Road和James Gillies St.的拐角處,處於Bennett學生服務中心的南邊,靠近約克大學TTC車站。

持續教育學院的英語學院,是加拿大所有大學的英語學院中最大的一個。去年在約克大學開始學習的所有國際學生中,近三分一通過該校開始了英語學術準備。

該學院還與多倫多各大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合作,提供各種課程以彌補技術和商業領域的關鍵技能短缺,包括數據分析、網絡安全、風險管理、機器學習和其他新興領域。

對於大樓的設計要求,投標的設計公司要考慮如何將建築與現有校園社區、步行和自行車的使用相結合,還要考慮可持續發展,例如使用結構交叉層壓木材、自然光、風能、太陽能或地熱技術以及LEED黃金最低標準,最大限度地減少能耗和溫室氣體排放,同時在外形美觀上也有很高要求。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