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商業地產連創7年新高
總值235億年升38%續看好

[2018.03.01] 發表

多倫多地區商業地產交易已連續7年創紀錄,而且還有上升空間。

去年,多倫多投資物業成交總額估計235億元,年計增長38%﹐升幅雖然龐大,但根據地產顧問行Altus Group﹐經濟蓬勃,帶動由酒店至寫字樓的各類物業需求上升,市道可望看好。

該顧問行行政總裁Robert Courteau表示﹐所有的人口因素來說﹐未來數年經濟還要熾熱下去。

雖然移民增加﹐科技業及金融業蓬勃﹐導致多倫多的失業率不增反跌﹐以12月份來說﹐已經降至4.3%﹐與去年同期的5.5%相比﹐改善了1.2個百分點。

多倫多另1個亮點是鄰近美國。他表示﹐一些大規模國際公司看中此一優勢﹐希望落戶多倫多。去年有多宗大額交易,促成交易總值再創新高紀錄﹐當中包括Alberta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rp.與KingSett Capital Inc.聯合斥資6.82億元,購買Scotia Plaza餘下50%的權益,以及Leadon Investment Inc.以2.16億元收購擁有567個房間的萬豪多倫倫多Delta Hotel。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