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 嗌3個仔女夠晒數

[2018.03.03] 發表
陳茵媺表示要照顧3個仔女的日常生活和教導最困難。(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陳茵媺昨日出席雜誌頒獎禮,育有3名子女的她得知鍾嘉欣宣布再懷孕即送上恭喜,同時也勾起自己的回憶。她說:「我很享受懷孕過程,與BB之間的感覺,只有女性才親身感受到,雖然很痛苦!現在我有3個小朋友已夠,要照顧他們日常生活和教導是最困難,因他們各有自己性格。我和丈夫採取開放自由態度,讓他們自行選擇,培養他們獨立性,並學識保護自己。」她讚賞子女均遺傳乖巧DNA,卻各有獨特個性,例如大仔較斯文又sweet,酗k仔很叻,懂得為媽咪拿東西,是很識照顧人的大哥哥;二仔斯文中有主見似爸爸;細女最年幼,卻有管家性格,陳茵媺暱稱女兒為「CEO」,非常搞笑!她表示新戲將上映,正斟新劇本演出和月底拍廣告,已準備再投入工作。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唐文龍嬲爆年齡被公開  與黃文意沒發展空間
【明報專訊】有報道48歲的唐文龍遭25歲的無邢s人黃文意(Mandy)借父女戀緋聞博上位,唐文龍昨日出席雜誌頒獎禮時強調未婚兼單身,二人從未... 詳情
李佳芯未有生育大計  黎諾懿讚高海寧湊B熟手
【明報專訊】黎諾懿與李佳芯(Ali)前晚出席無邢s劇《BB來了》煞科宴,他們表示劇中與5、6位BB合作,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覺得自己很犀利,但... 詳情
羅嘉良大讚羅仲謙:正  首度合作有火花
【明報專訊】羅嘉良(撈家)與羅仲謙(謙仔)兩代無邢磹鶪p生,年多前於網劇《無間道》首度合作,劇中對手戲連場,張力十足。不過,拳怕少壯這句話難... 詳情
談弟弟猷ㄠB事 何超蓮不知情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昨日出席化妝品牌活動,對於孖生弟弟何猷ㄕV內地女友GiGi求婚成功快將結婚,她表示恭喜並送祝福,全家得知消息... 詳情
龔嘉欣:了解中  自爆有圈外對象
【明報專訊】龔嘉欣前晚與朱智賢、邵珮詩出席「香港國際珠寶展2018」活動,演繹名貴珠寶首飾。嘉欣說自己與一般女仔無異,心儀珠寶首飾,自爆去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