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未有生育大計 黎諾懿讚高海寧湊B熟手

[2018.03.03] 發表
黎諾懿(左)與李佳芯(右)於新劇跟BB合作,拍攝過程中跟一班小寶寶建立了感情。(攝影:劉永銳)
高海寧被讚母愛氾濫,未知何時真正做媽媽?(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黎諾懿與李佳芯(Ali)前晚出席無邢s劇《BB來了》煞科宴,他們表示劇中與5、6位BB合作,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覺得自己很犀利,但也不捨得分開,因過程中彼此建立了一份感情。李佳芯說:「我們的拍攝是順笅B喜好去做,試過有個BB聽到roll機叫action,就會掟東西,不肯交戲,甚至認到鏡頭掉頭走。」黎諾懿則稱:「我不停要湊住BB都很累,幸有Ali在旁邊釦痗}心,互相勉勵。」

黎諾懿恨追豬女

育有一子的黎諾懿拍竣該劇恨生女,透露今年底實行造人大計,希望明年豬年追個豬女。他說:「我打算睇中醫,將體質調至酸性,加上偏方,希望追個女。」問李佳芯拍完此劇,是否發掘了自己的母性?她笑言:「我無晒人性就真,哈哈!不過湊得多BB,現在不會再驚。以前很怕接觸初生嬰兒,但拍戲時會被BB牽動到自己的情緒,拍鬧交戲怕嚇倒在場的BB。」她稱暫時無生育大計,這就是最好的計劃。

同場的高海寧被黎諾懿讚母愛氾濫,湊B很熟手,每次到他家,都放心將囝囝「小春雞」給她湊。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羅嘉良大讚羅仲謙:正  首度合作有火花
【明報專訊】羅嘉良(撈家)與羅仲謙(謙仔)兩代無邢磹鶪p生,年多前於網劇《無間道》首度合作,劇中對手戲連場,張力十足。不過,拳怕少壯這句話難... 詳情
談弟弟猷ㄠB事 何超蓮不知情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昨日出席化妝品牌活動,對於孖生弟弟何猷ㄕV內地女友GiGi求婚成功快將結婚,她表示恭喜並送祝福,全家得知消息... 詳情
龔嘉欣:了解中  自爆有圈外對象
【明報專訊】龔嘉欣前晚與朱智賢、邵珮詩出席「香港國際珠寶展2018」活動,演繹名貴珠寶首飾。嘉欣說自己與一般女仔無異,心儀珠寶首飾,自爆去年... 詳情
宋熙年恨狗年生BB  當禮物贈老公
【明報專訊】宋熙年前晚為一個珠寶晚宴擔任司儀,佩戴價值60萬元的名貴珠寶示人。她透露家中最寶貴的,是老公陳智燊所送那顆鑽石。問到元宵節會否叫... 詳情
蕭正楠難忘咀嘴陳凱琳  新劇向周星馳致敬
【明報專訊】蕭正楠、陳凱琳與湯洛雯等昨日為無釆@集《翻生武林》宣傳,蕭正楠於現場透露劇中跟陳凱琳有場「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式的接吻戲,笑指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