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4區自家後園可養4母雞
3年試行 熱線電話供投訴

[2018.03.03] 發表

【明報專訊】從昨天開始﹐在多倫多4個選區的居民可以在他們的後園飼養母雞﹐這是新都市HensTo試驗計劃的部分內容。據都市HensTo試驗計劃﹐多倫多居民最多可飼養4隻母雞作為娛樂及生蛋用。試驗計劃實施至2021年3月2日。

能夠參加這項計劃的居民﹐需要符合以下4項條件:

•住在獨立屋或鎮屋﹐有自己的後園﹔

•住在第5選區(怡陶碧谷/湖濱)、第13選區(柏克黛爾/海柏)、第21選區(聖保羅)或第32選區(湖濱/東約克)﹔

•登上多倫多市政府網站http://www.toronto.ca/urbanhensTO登記飼養的母雞﹔

•建造符合本地規劃要求的雞舍。

除非符合上述要求﹐否則在多倫多市飼養母雞仍然非法。在整個多倫多市﹐不容許飼養公雞。市民如對鄰居養母雞有投訴,可以致電市府熱線311。

更多都會新聞
Cinespace港口區建電影基地
【明報專訊】多倫多電影公司Cinespace Film Studio昨天宣布﹐將會在多倫多港口區(Port Lands)地區建設一座面積1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