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瑪領先2桿衝美巡首冠

[2018.03.04] 發表

墨西哥高爾夫球世錦賽昨天進行第3輪賽事,印度21歲球手沙瑪(圖)打出69桿,以總成績200桿,低標準桿13桿單獨領先。

米高遜、哈頓、加西亞和貝路4位球手以202桿,低標準桿11桿,並列第2位。

衛冕冠軍德斯汀莊臣、佩雷斯以及哈曼交出68桿,與美巡賽年度最佳新人獎得主謝奧菲勒(70桿)以203桿,低標準桿10桿,並列第6位。

上一周本田精英賽冠軍湯馬士打出全場最低桿62桿,衝到了單獨第10位,3輪成績204桿,低標準桿9桿。

更多體育
國際足協(FIFA)昨正式通過將首次於世界盃使用錄影執法(VAR)協助球證判決,應用範圍包括入球是否有效、12碼與否、直接紅牌判罰,以及球證...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在昨天的法甲對特魯瓦雖然半力出擊,仍能以2﹕0打敗特魯瓦,其中利比里亞總統韋亞之子地標披甲。 巴黎聖日耳門於這場作客特魯瓦... 詳情
巴西足總於昨天公布,球星尼馬的手術順利,康復進展良好。 右腳跖骨骨裂的尼馬於周六在巴西貝洛奧里藏特的醫院接受手術,事後,巴西足總發言人... 詳情
今季英超尚餘10周,勢如破竹的「一哥」曼城除續領放,82個入球也已超越該隊去季總數,或可打破2009/10年球季由車路士創下的103球紀錄,... 詳情
據英國傳媒透露,若然曼城今季順利奪得聯賽及歐聯,成為雙料冠軍,每位球員將會得到100萬鎊的獎金。 據《太陽報》透露,只要曼城在未來3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