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韓裔男子失蹤半年尋回遺體座駕 死因無可疑

[2018.03.06]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昨日證實,在失蹤北灣附近一部四驅車車內發現的屍體,是去年10月失蹤的約克區韓裔男子。法醫驗屍後認為死者的致死原因,並未有可疑之處。

省警在上周五(2日)奉命到北灣附近的 Laurier小鎮鎮上一個廢車場,在一部四驅車車廂內發現有屍體。鎮上有居民發現車廂內有屍體,馬上報警,解開了這宗離奇失蹤案謎團。

韓裔男子Eugene Kim(圖)自去年10月2日失蹤以來,其家人一直憂心不已。警方在其失蹤初期,曾召開新聞會,其家人聲淚俱下,呼籲公眾提供這名韓裔男子消息,其家人當時表示,Eugene Kim的失蹤與其性格並不相合。Kim失蹤當日告知家人他去上班,到了晚上他曾發過短信給太太,表示會在1小時內回家。

他的家人其後向公司查詢,當日Kim早就打電話告假,根本沒有去上班。

38歲的Eugene Kim一直未有音訊,警方之後亦發放過消息,指出死者曾在阿崗群公園出現過,其手機是於安省北灣失掉信號。

更多都會新聞
Shoppers Drug Mart售交通快拍卡
【明報專訊】安省交通廳昨日宣布將加強和 Shoppers Drug Mart 合作﹐方便大多區和咸美頓的市民在這個藥房的各處連鎖店﹐購買Pr...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拘捕一名涉嫌趁少女入睡後,潛入她住所內性侵犯受害人的疑犯。 警方表示,本月3日清晨7時,案中的年輕女受害人在密市...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中城區一名青年清晨前往24小時營業健身室途中遇劫,遭歹徒刺傷。 劫案發生在昨天清晨,受害人當時戴上耳機,獨個兒走在Th... 詳情
密市擬推城市「快餐車」服務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正考慮效法多倫多。在市內推出城市「快餐車」服務。 密市公園森林部(the city's Parks, Fore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