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所泳池維修花14月 85%會員流失

[2018.03.07]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維多利亞公園路(Victoria Park Av.)及丹佛路(Danforth Av.)附近的共管柏文居民等了14個月後﹐料在本周六便可使用他們會所游泳池。

這個游泳池需要廣泛重修﹐被迫關閉逾1年﹐若在今天取得公眾健康部門批准﹐將在周六(10日)重新開放。

Crescent Town會所服務區內超過一萬名共管柏文居民﹐這些居民付了住客會員費或租賃費﹐便成為該會所會員。

會所總經理Anil Narayan表示﹐很多居民加入會所成為會員﹐因為可以享用游泳池。但游泳池關閉了14個月﹐使5000至6000名會員流失大約85%。

這個會所屬於非牟利組織﹐與其他私人會所比較﹐會費相對廉宜﹐年費少於300元。

會所內的游泳池在1971年開放﹐但日久失修﹐非常殘破。Narayan表示﹐Pinedale Properties有限公司和約克共管柏文公司花了大約75萬元重建。他表示﹐游泳重建完成﹐需由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最後檢查。一旦獲批准通過﹐會員將可在周六暢泳。

更多都會新聞
警公布受害死者圖片 收數十市民提供資料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表示,前日在公布殺人魔麥克阿瑟涉案的死者圖片後,已接獲到數十個市民提供的資料。 負責調查此案的高級探長易昕佳(Ha... 詳情
【明報專訊】逾半居於多倫多市北約克Park Home Avenue(央街夾雪柏路地區)的居民簽名﹐要求市府在該條街道安裝減速路障(spee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