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居亞軍

[2018.03.07] 發表

在美國印第安韋爾斯開賽的巴黎銀行公開賽,昨日展開女單資格賽首輪的爭奪,中國金花段瑩瑩發揮出色,最終直落兩盤以6﹕4和6﹕3擊敗斯洛伐克選手庫科娃,成功晉級第二輪;而另一位中國選手王雅繁連丟兩盤以4﹕6和2﹕ 6不敵日本選手奈良久留美,遺憾止步首輪。此外,中國選手張帥(圖)前日在紐約舉行的搶十表演賽中,在準決賽擊敗小威後,卻在決賽不敵絲維杜蓮娜(Elina Svitolina)屈居亞軍。張帥在本屆巴黎銀行公開賽中,首輪輪空。(美聯社)

更多體育
福到國米
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將於9日迎來110歲「生日」,由蘇寧體育和國米俱樂部發起的生日禮物徵集活動結束,「福到國米」脫穎而出,將作為「來自中國的禮... 詳情
威爾斯公布中國盃大軍名單
由新帥傑斯領軍的威爾斯,昨公布本月22至26日在南寧舉行的中國盃大軍名單,當中包括皇家馬德里翼鋒加里夫巴利(右2)及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等。威... 詳情
恩尼斯達料無緣鬥車 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巴塞隆拿隊長「小白」恩尼斯達於日前西甲力挫馬德里體育會期間因腿筋受傷退下火線,除非出現「奇蹟復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