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擊沉快艇 鎖定分區冠軍

[2018.03.16] 發表
恐鳥主將盧維爾(右)帶球推進,嘗試擺脫溜馬球員的糾纏。(美聯社)

休斯頓火箭昨日主場以101:96擊敗洛杉磯快艇,由於同日聖安東尼馬刺主場亦擊敗新奧爾良塘鵝,火箭不僅鎖定了季後賽首輪的主場優勢,也提前鎖定了西南賽區的冠軍位置。

火箭昨日一勝,也令其今季成績達到54勝14負,繼續排名西岸第一,而且超過50%的勝率(14勝14負)40個勝場。這樣一來,火箭隊已經鎖定了西岸季後賽首輪的主場優勢。

恐鳥強勢逆轉取10連勝

與此同時,馬刺昨日擊敗塘鵝,賽後暫時升到西岸第7,而塘鵝則降到西岸第6。由於火箭目前領先塘鵝達到15個勝場,在常規賽還剩下14場的情況下,火箭已經鎖定了西南賽區冠軍,隊史上第六回。

東岸方面,榜首的多倫多恐鳥昨日後來居上,作客以106:99擊敗了印地安那溜馬,取得10連勝,保持東岸第一的位置。

盧維爾得20萬美元獎金

昨仗迪羅臣貢獻24分和7次助攻,華倫休蘭斯得16分、17個籃板,盧維爾得13分、6籃板和6助攻,伊巴卡得13分和11個籃板。目前恐鳥東岸第一的位置已經很穩,但也不能大意。

不過,恐鳥昨日取得10連勝,相信主控盧維爾最開心,因為據《clutchpoints》報道,由於他出勤達到65場,並且入選全明星賽,根據合約將會得到20萬美元的獎金。

更多體育
美斯歐聯百球 獲讚半世紀最佳
巴塞隆拿周三於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以3:0擊敗車路士,總比數勝4:1晉八強。是役梅開二度及交出助攻的巴塞球星美斯,亦射入個人歐聯第100球,... 詳情
恩尼斯達﹕下月30日前定去留 或踢中超
巴塞隆拿隊長恩尼斯達表示,他最遲會在下月底前決定去留,並坦言自己正考慮赴中超效力。據報正力斟這名巴塞老臣子來投的,是目前與傑志於亞冠同組的中... 詳情
韋舒亞獲三獅軍團重召
英格蘭主帥修夫基周四選出了27人的大軍,應付接下來對荷蘭和意大利的兩場友誼賽,哈利卡尼則因傷缺陣,而韋舒亞(圖右,球會官網)則重返英軍。 ... 詳情
巴利入選威爾斯國家隊
威爾斯主帥傑斯選出了26人大軍,將會出戰下周上演的中國盃,其中皇家馬德里主將加里夫巴利(圖,球會官網)仍獲重用,但艾朗藍斯則不會隨隊出征。 ... 詳情
法國新球衣公布
法國國家隊新球衣(圖,網上圖片)已正式公布,主場的藍色球衣和作客的白色球衣,均以法國國旗3色作設計意念,從而向國家致敬。 最新公布的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