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利入選威爾斯國家隊

[2018.03.16] 發表

威爾斯主帥傑斯選出了26人大軍,將會出戰下周上演的中國盃,其中皇家馬德里主將加里夫巴利(圖,球會官網)仍獲重用,但艾朗藍斯則不會隨隊出征。

傑斯今次點兵,除了一眾舊將之外,亦大膽起用5位新人。預計艾殊利威廉斯仍會擔任隊長。

然而,較令人意外的是阿仙奴的艾朗藍斯榜上無名,傑斯解釋說:「我們過去數周曾與艾朗和阿仙奴討論過,他會有一個小程序要做,這是他完成此程序的最理想時間,對己隊而言,那是一個打擊,你總想安排最佳球員出征,我很想勝出中國盃。」

傑斯沒有道明藍斯的「小程序」是什麼,但估計跟治理傷患有關。

中國盃下周將會在中國南寧上演,參戰球隊除了威爾斯外,還有主辦國中國、烏拉圭和捷克,如果威爾斯能夠勝出捧盃,將可以獲得100萬鎊獎金。

然而,附帶條件是,若巴利沒有上陣,獎金將會扣減10萬鎊。英國傳媒相信,今番藍斯不隨隊出征,威爾斯足總將要被罰款5萬鎊。

威爾斯中國盃首戰是3月22日在南寧對東道主中國,如能在比賽中力壓國足的話,他們將會在4天後,跟烏拉圭和捷克的勝方在決賽爭標。

更多體育
法國新球衣公布
法國國家隊新球衣(圖,網上圖片)已正式公布,主場的藍色球衣和作客的白色球衣,均以法國國旗3色作設計意念,從而向國家致敬。 最新公布的法... 詳情
林李大戰第40回今上演
林丹和李宗偉昨日在全英羽毛球公開賽男單第二輪比賽中各自擊敗對手晉級八強,並將在周五的比賽中會面,上演球迷期待已久的第40次「林李大戰」。 ... 詳情
左手配首圈出局 嘆心急導致失準
首次拍檔出戰全英賽,即被冠以3號種子身分,港羽「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日卻難抵壓力首圈意外下馬。連續兩站失準,阿雪承認是一次教訓,但同時... 詳情
亞洲越野跑中國奪三冠
亞洲越野跑錦標賽昨日在貴州舉行,吸引了來自亞洲8個國家和地區上百名選手參加(圖,新華社)。中國隊的索朗才仁、李丹、彭建華分別奪得男子青年組8... 詳情
世界跳水賽日本站 中國首天獨佔四金
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第二站在日本富士山舉行,這是該賽事首次落戶日本。在第一天進行的四個雙人項目比賽中,中國隊包攬全部冠軍。 14歲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