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145天 北京雨夾雪

[2018.03.18] 發表

昨早起,北京城市區飄起小雪,但人大全會並無受影響,散會時雪愈下愈大,地面濕透,不少代表說,瑞雪就等到今天下。今年冬天北京已經145天無有效降水。

昌平氣象局透露,這是他們昨天凌晨所作的人工增雪作業,市區降雪量達到5.5毫米。環保部長昨午在記者會上說這是「瑞雪兆豐年」。圖為遊客在雪中游覽故宮時興奮跳起。

(新華社)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修憲通過引發熱議
中國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高票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正案》,取消國家領導人任期限制等條文引發熱議,在民間社會瀰漫著「看穿」、「看透」、... 詳情
四川省資陽市保和鎮晏家壩村,由十七年前的「落後貧困村」,發展為今日全國宜居村、文明村,人均年收入突破兩萬元人民幣(約三千一百六十七美元)。這... 詳情
變通革弊,與時宜之。這是改革開放四十年來,第八次政府機構改革。變則通,通則久。逢山開路,遇水架橋,將改革進行到底,已成為中國人這一時代的共識... 詳情
美媒:美擬反制中國 限華學生申簽證
【明報專訊】中美兩個在貿易上持續角力。美國傳媒報道,特朗普政府為了在貿易戰上反制中國,正考慮限制對中國學生發出簽證的數量,有關法案預計會在本... 詳情
白俄使館要求華正名「白羅斯」
【明報專訊】東歐國家白俄羅斯駐中國大使館官網周五(16日)刊文要求正名,表示漢語「白俄羅斯」是錯誤的國名,應當改為「白羅斯」,避免和俄羅斯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