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新海報「生擒」美斯

[2018.03.22] 發表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發放最新宣傳海報,阿根廷球星美斯再成對象,海報中模擬美斯被俘虜,一如此前被斬首者般身穿橙衣跪下,旁邊是一身黑衣的蒙面武裝分子,扯住美斯頭髮,海報還寫上了「攻擊頸部」的字眼(圖)。

海報背景為俄羅斯世界盃揭幕戰和決賽舉行場地盧日尼基球場,左下方則有今屆世界盃的標誌,但標誌被改圖成像被斬首的樣子。ISIS近期不時發放模擬球星被擒的海報,去年10月便有一張左眼流血的美斯被囚的海報。(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板門店朝鮮一側舉行 韓提議下周兩韓高級別會議
韓國青瓦台發言人表示,韓國方面向朝鮮提議,於本月29日(下周四),在兩韓邊境板門店朝鮮一側的統一閣,舉行高級別會談。 韓國計劃派出三人... 詳情
以色列軍方周三首次公開相關檔案,承認2007年曾空襲摧珣唭Q亞一處懷疑是核反應堆的目標。 情報部長卡茨(Yisrael Katz)在T... 詳情
人肉彈襲喀布爾  百人傷亡
【明報專訊】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至少31人死亡、超過60人受傷。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已宣稱策動襲擊。 事發在當地周三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