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改功課撞胸 男教師涉狎兩南亞女童

[2018.04.10] 發表

【明報專訊】41歲小學男教師涉在上課時非禮兩名南亞裔女生,包括以手肘撞胸、手掌及手指拍胸,案件昨日開審。庭上播放兩名事主的錄影會面片段,事主X稱被男教師碰到胸部後感到不舒服,但來不及反應;事主Y則稱被侵犯後感到不開心及憤怒,不想再在課室看到他,對被告感到害怕。

任教中文及體育科的被告涉於2015年9月1日至去年2月22日,三度非禮12歲的女事主X,及兩度非禮11歲事主Y。

事主:告發後 被告常讚我

巴基斯坦裔事主X稱,被告教她改正功課時曾叫她走近一點,其後用左手肘撞到她的胸部數秒;第二次被告同樣以手肘撞到其胸部;第三次則在體育課為她量度身高體重時,被告握茪漭U的手碰到她的胸部。X又稱,被告得知她向校長告發事件後,對她態度轉變,經常稱讚她。

尼泊爾裔事主Y則稱,案發時被告坐荍鵀o的功課,她站在旁邊看,被告曾叫她站近一點,她遂彎腰向前,其後被告伸手向前方取膠擦,縮手時手肘撞到她的胸部數秒,事後未有對她致歉;第二次被告則連續用手拍她左胸上方位置4至5下,手指碰到其左胸,並問她在做什麼。Y與X其後一同向校長告發被告。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WKCC373/18】

更多港聞
拒借錢捱子斬 尼漢不報警失血亡 憂逞兇長子被捕 致電幼子只說跌傷
【明報專訊】旺角發生逆子弒父倫常命案。尼泊爾裔男子前日疑向同住父親借錢不遂,用菜刀向父施襲後離家逃去,父親身中多刀浴血重傷,但仍擔心兒子會被... 詳情
涉虐兒母有追斬丈夫前科 街坊:幼子曾被剝光豬趕走
【明報專訊】警方前晚根據網上流傳的虐兒片段,在石硤尾h拘捕涉案母親,案件轉交深水囃粥洐垣袉梐2隊跟進。消息稱,涉事家庭過往曾有虐兒及家暴紀...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追查網上流傳的虐兒短片,拘捕涉案母親。原來涉事家庭的鄰居早已知道虐兒情G,受虐小兄弟所讀學校亦曾發現兩人有可疑傷痕。防止... 詳情
指控途人非禮 警長涉勒索1萬放人
【明報專訊】商業罪案調查科警長涉在港鐵站內勒索涉嫌非禮的男子,要求對方付1萬元以換取不被拘捕,警長否認勒索罪及盜竊罪昨受審。事主供稱,被告在... 詳情
姦女8年獸父囚11年半 官斥卑劣不堪
【明報專訊】任職貨車司機的父親2006年一晚喝醉後強姦當時12歲的女兒,其後每月最少兩次利用女兒泄慾,女兒稱出於「孝心」,8年來沒有揭發父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