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遮魔爪 2周非禮3女 一號線地鐵色魔就擒

[2018.04.20] 發表
圖為Anthony Sembatya Ssonko。(多倫多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39歲男子涉嫌在地鐵內分別性侵犯3名女子而被捕,3宗性侵案均發生在一號線的地鐵車廂內,警方不排除事件牽涉更多受害人。

第一宗性侵案發生在本月4日早上7時45分﹐一名女子從Osgoode地鐵站乘坐地鐵沿一號線北上。女子聲稱﹐行程中﹐坐在她身旁的一名男子將外套放在兩人之間的座位上﹐然後在外套下伸手非禮她。

到了本月13日上午9時15分﹐另一名女子於雪柏西(Sheppard West)地鐵站登車﹐期間一名男子坐在其旁邊後性侵犯她。

第3宗事件發生在本月16日上午6時55分﹐第3名女事主於聖佐治(St. George)地鐵站登上一部南行列車。同樣﹐有一名男子將一件外衣放在他與女受害人之間的一個座位上﹐並趁機非禮她。

經調查後﹐警方證實涉及3宗性侵案的疑犯為來自艾翟斯市(Ajax)的Anthony Sembatya Ssonko。他現已被警方拘捕﹐並被落案起訴3項性侵罪。

警方不排除事件或牽涉更多受害人,警方提醒市民﹐以上3宗事件均發生在本月早上6時至10時之間﹐而且都是在一號線沿線列車內。市民如有任何資料﹐可電416-808-5200或匿名滅罪熱線416-222-TIPS (8477)。

更多要聞一
高技術移民收入勝土生加人
【明報專訊】加拿大政府一份研究報告顯示﹐高技術移民在登陸加國後每年賺得的收入普遍高於加拿大人的平均收入。 這份加新社要求政府部門提供的... 詳情
加國創意產業團訪華報喜 簽23項商業協議值1.25億
【明報專訊】由聯邦傳統部長祖莉(Melanie Joly)率領的一個創意產業代表團首次訪問中國取得了豐碩成果,在短短的5天內簽署了23項商業... 詳情
持槍匪劫女子 糾纏中開一槍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正通緝一名疑犯﹐該疑犯涉嫌在密西沙加打劫﹐並開了一槍。事發在Ambler Drive與Kamato路交界地區﹐離Tom... 詳情
高中海報現反猶太塗鴉 去年186宗仇恨案增28%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屬下的一間高中,日前發生一宗反猶太主義塗鴉事件,該校已就此事聯絡警方,現正翻看校內保安錄影帶,以確認塗鴉事件的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